close

 

 

你想瘦嗎 ???      不要再亂吃藥啦 !!           我想這是我國 不少女性 的 理想 ....

 

而今天 我想分享 我瘦身的經驗  下方是我當年的照片

1 6 歲     1 6 2  公分    體重 約 8 0 公斤 

 

 

易胖體質 的 我 從小就胖 的 我 一直到了我出社會 持續加強

1 3  歲 出社會 開始作餐飲 學徒 每天有吃不完的美食 到最後 變自己 去 創造美食

就這樣 在 胖小孩 的 名稱中 待了 1 0 多年 的 光陰

下方照片 約  1 7 ~ 1 8 歲 身高 約  1 6 6 公分  體重 8 5  以上 

 { 我相信 胖 的 人 因該都會 與 我一樣盡量不接觸 體重機 無法接受事實 }

記的下方的褲子是  3 7  腰 的 牛仔褲

 

 

我只花了不到 2 個月 的時 一個暑假 我就瘦了

下方照片 是 我 20 歲去墾丁的照片 

 

 

此時的我 以  1 6 8 公分  體重 6 3 公斤

我現在 看到很多吃 減肥藥  看中醫 我都覺得 是否真的有需要

但我發現 有兩種動力 會令人快速 瘦身

1 失戀        2  經濟壓力  

但我想不會有人想用這些方法

我就分享我的 經歷吧 ! 我當時

 

** 早餐 :  對 自己好一點 吃多一點點 也沒關西 因為 早餐一定要吃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世界的醫療人士也一致公認 早餐 為 黃金餐  不吃 反而 引響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你的腸胃 也引響你一天 的 動力  更容易 造成 腺體亢進外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更 會導致酸性中毒使體質變酸 生成 更多慢性病

 

***          醫學報告 :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不吃早餐 空腹狀態 更使血糖降低 促進生長激素 之後攝取食物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反而 激素瞬間 旺盛 組織脂肪就不斷增加 也造成脂肪 蓄積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使自己 變 胖 變 肥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***

 

** 中餐 :  我想到就吃 有時ㄋ 愛玩 就忘了吃 但記得多喝水 我是喝冷飲 啦 !!

 

** 晚餐 :  我正常飲食 吃半碗飯 但吃飽就好 不因好吃 就一直吃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之後 可喝茶水 { 沒喝飲料喔 }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也 不吃宵夜 我是吃完 晚飯 半點吃的都不碰 喔 !!

 

現在 的 我  身高 1 7 1  公分  體重  6 7  公斤

 

 

均衡的飲食 才可擁保健康 喔 !

以上 是 本人 的 親身經歷 瘦身經驗 提供大家 參考 謝謝 ........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玩小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